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樸茨茅夫大學 | Array | 香港教育資訊網

升學導航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樸茨茅夫大學

Quick Facts

地點:
英格蘭 - 樸茨茅夫 Portsmouth
交通:
離倫敦約2小時火車車程
課程類別:
學士課程、碩士課程
推介學科:
資訊科技
開課日期:
九月

院校特色

Portsmouth 大學被譽為全英其中一所表現最優秀的現代學府,在2010 National Students Survey 學生滿意度調查中,大學更成為最高評分的25所大學之一。

大學不斷投放大量資源於學術研究上,因此一直在RAE學術水平評估中有優異的表現。大學同時與工商業界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例如於10年前創立的Centre for Enterprise,讓學生接觸到企業規劃方面的最新資訊及訓練,因此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全英最佳的級別。

大學歡迎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的學生申請直接晉升二年級或就讀 Top Up 學位課程。高中程度的學生可通過入讀聯繫學院 International College Portsmouth (ICP) 的基礎班及1st Year Degree 課程晉升學位課程。

 

香港教育資訊網 (Hong Kong Education Web) 為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官方代表,獲大學正式授權處理申請課程事宜,協助學生辦理住宿及學生簽證申請、出發前後提供支援等;並不會向學生收取中介或手續費。歡迎聯絡我們的升學顧問:

 phone  whatsapp  fb 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