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資訊網「海外升學輔導組」提供英國、澳洲等地之大學及中學海外升學服務

關於香港教育資訊網

我們是誰?

hkew-logo

香港教育資訊網成立於1996年,是本地其中一間經驗最為豐富和信譽良好的海外升學中心,不但每年出刊《海外升學進修指南》供家長及學生免費索取,更定期舉辦專題講座及大型聯招活動、海外院校面試日、留學生分享會等,協助有意往海外升學的學生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本中心提供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新西蘭等國家的升學服務,在過往二十年來為不少家長及學生策劃升學路向,以我們專業的經驗來消除大家對海外升學的疑慮。

海外院校的官方代辦機構

本中心現已成為過百間海外著名學院及大學招生的官方代辦機構。升學顧問致力為學生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包括選校選科分析及建議、協助處理入學、住宿及簽證申請、出發前後支援等。學生完成大學課程後所獲學歷證書均是受香港資歷架構認可,對畢業後回港的職業生涯有莫大幫助。

服務內容

計劃

 

到海外升學需要計劃的事情相當繁複:包括國家及城市選擇、挑選院校及課程、財政預算、住宿選擇、申請簽證、出發前準備等。我們的升學顧問都是海外大學的畢業生,不但了解海外教育的狀況,亦明白同學們及家長最關心的事情,自然可以提供最準確的建議。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立即聯絡海外升學顧問提供建議

 

輔導

 

每一位同學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升學顧問會根據同學的性格、興趣、升學目標、學術水平及經濟能力,為同學分析和比較不同院校及課程,以挑選最適合同學的升學路徑。

 

申請

 

香港教育資訊網是超過百多間海外大學及院校的正式代辦機構,課程涵蓋英語進修、暑期遊學、中學課程、職業訓練、大學銜接班、學士及碩士課程等。當選擇了合適的課程後,我們的升學顧問會為同學代辦入學申請、安排入學測驗、與院校代表會面等手續。申請成功後,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協助同學繳交學費、安排住宿、代辦學生簽證、安排當地機場接送等事宜,毋須同學及家長操心。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我想看看最近有哪些升學活動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我想知道我能就讀哪些海外院校及課程

 

出發前準備

 

我們明白同學對海外升學的疑慮,因此我們會在同學出發前安排輔導講座,提醒同學如何收拾行李、入境須知及開課的準備,並與同學分享一些適應留學生活的建議。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安排就讀同一間院校的同學在出發前見面,甚至乘搭同一航班出發,方便同學們互相照應。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查看準備清單

 

開課後支援

 

雖然成功安排了同學到海外升學,但並不代表香港教育資訊網的服務完結。我們的升學顧問在開課後仍會和同學及校方保持聯絡,以解決同學在住宿、學習等方面可能出現的問題。除此之外,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不時到各院校考察和順道探訪當地的同學,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及生活狀況。

升學活動及院校探訪

香港教育資訊網一直與各大院校及機構保持聯繫,並會定時飛往各國作實地考察,了解院校的最新設施及更新課程資訊;亦會參加不同的展覽及研討會,和舉辦各類型的海外升學講座。

 

當中包括:

  • 海外升學聯招日
  • 升學專題講座
  • 海外院校諮詢日
  • 參加各大機構舉辦的教育展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我想看看最近有哪些升學活動

 

 

另外,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亦經常被各間海外院校邀請前往實地探訪。

 

本頁圖片/檔案 - arrow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