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資訊網「海外升學輔導組」提供英國、澳洲等地之大學及中學海外升學服務

升學導航

近年越來越多的美、加大學開辦専為海外學生設計的學位銜接課程,一般名為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UTP) 或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DTP)。校方採用小班教學模式,並加強學術英語訓練,協助同學修讀大學一年級的學科。它的特點是若同學在課程考獲指定的GPA成績,便獲保證晉升聯繫大學的二年級課程。另一個特點是同學從第一天起已經是該大學的學生,可享用各樣大學設施(包括學生宿舍),令他們更快融入大學生活。

 

同學報讀學位銜接課程不需要提供SAT或 ACT等大學入學試成績,只需提供高中公開試成績便可以。但注意這些課程大都在八月底至九月初開課,假若同學在放榜之後(七至八月間)才開始辦理申請,再加上簽證等因素,一般都趕不及開課,要延至翌年一月才能入學。因此有興趣報讀銜接課程的同學必需提早聯絡我們及遞交申請,以免耽誤入學時機!

聯絡升學顧問查詢詳細收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