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ard Castle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arnard Castle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Durham 郊區

transport 交通: 距離 Newcastle 1小時的車程

 

Barnard Castle School 坐落在英國東北部 Durham 附近的郊區,離市中心約 40分鐘車程。學校規模較大,全校共 600 多名學生,約兩成為寄宿生。學校致力為學生營造快樂的還境,提升學生自豪感,從而享受學習的樂趣,主動學習令成績變得優秀。學校的教學設備完善,校園生活充滿活力,更設有學術、體育、美術、音樂等獎學金獎勵表現出眾的學生。要數該校最具特色的活動,非欖球莫屬,他們的校隊在國際級賽事中獲得優異的成績,歷年來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欖球手。

  

GCE A Level成績

(A*-A)

(A*-C)

(A*-E)

2018

21%

71.2%

94%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41%

/

91%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661

Sixth Form人數:

129

寄宿生人數:

126

 

國際學生課程: 1年GCSE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Barnard Castle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