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sholme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Abbotsholme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Staffordshire

transport 交通: 距離曼徹斯特約2個多小時火車車程

 

Abbotsholme School 坐立在英國中部的 Staffordshire郡,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寄宿中學。學校只有200多名學生,當中約70名為寄宿生,師生比例極佳,令每一位學生都可得到全面的照顧。Abbotsholme 由蘇格蘭教育家Cecil Reddie創立,以勞逸結合為辦學宗旨,除了鼓勵學生努力學習,還會關心他們的個人發展,例如推廣體育活動參與運動賽事,或鼓勵學生學習樂器陶冶性情。同時,Abbotsholme 有教無類,對學生關懷備置,因材施教設立了學習障礙部門 (Dyslexic Department) 支援有需要的學生。

 

Abbotsholme School 更為國際生開辦 A level 預備班,打好學生英文基礎並提高學術水平,以銜接 A level 公開考試。再者,學校為學生提供多樣性的學習方向,設有 BTEC課程,學生可以選擇農業、體育和戶外教育等科目,充分發展自己的興趣及所長。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37%

49%

99%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51%

77%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215

Sixth Form人數:

37

寄宿生人數:

71

 

國際學生課程: Pre-A Level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Abbotsholme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