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資訊網「海外升學輔導組」提供英國、澳洲等地之大學及中學海外升學服務

學生心聲
TSUI Tsz Ching 1

TSUI Tsz Ching (Michelle)

Diploma of Hotel Management
QIBT Gold Coast Compus

感謝香港教育資訊網的升學顧問在選校的過程中給予很多不同校舍的資訊,並為我辦妥所有入學、簽證等事宜。

 

學校的Peer Assisted Learning(PAL)在學習、做assignment有很大幫助,成績較好的學生會在PAL分享他們讀書的方法和提供意見。學校的支援減輕了本人因對學科的不熟悉而產生的不安,也逐漸適應澳洲的學習模式。

 

澳洲的生活指數較香港稍高,外出用餐大約$10-$30不等;交通方面,如於Gold Coast升學可購買Go Card(用途如八達通) ,一般可於學校書店或7-11便利店能買到,因可省卻不少金錢和購車票的時間;在天氣方面,Gold Coast大多是晴天,而且下午和夜間溫差頗大,可相差10度左右。

 

感恩有機會到外國讀書,讓我可學會獨立處事和接觸不同國家的學生。再次感謝香港教育資訊網為我辦妥升學所需的手續,令我能繼續升學,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