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專業: 社區藥劑師 | Array | 香港教育資訊網

升學教室
晉身專業: 社區藥劑師
瀏覽次數
3824

Pharmacy (藥劑學) 是香港學生公認的「神科」,因此不少立志投身這專業的同學都轉到海外大學升讀。註冊藥劑師除了在醫院工作外,亦可以成為社區藥劑師 (Community Pharmacist)。澳洲 Monash University 的短片介紹了社區藥劑師的工作範圍,希望能協助大家選科時更明確。

 

Monash University 是澳洲 Group of Eight 大學之一,在最新的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Pharmacy & Pharmacology) 學科排名榜中更名列全球排名第四位! DSE 中五程度的同學亦可透過 Foundation Year 基礎預科課程晉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W8eJunSc8&list=PLVsMj730fwtb36DhwXxdvOMEwaMWokMEP&inde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