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ton School for Girls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school 類別: 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Somerset

transport 交通: 距離 Bath 約1小時車程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位於英國西南的 Somerset,是一所百年歷史的寄宿女校。學校有200多名學生,寄宿生超過2成。學校致力為女孩打造一個舒適的校園環境幫助她們發展潛能,希望學生能在日新月異的社會中提升自信心,理性判斷明智思考,並勇於接受挑戰從中學習。

 

學校實行小班教學,學生在公開考試中名列前矛。學校更提供課餘發展教育,設立多元化的活動,如曲棍球和馬術等,該校學生還代表學校出賽,屢獲佳績。喜歡音樂的同學亦能加入合唱團、管弦樂團和歌劇團等,在校內劇院演出。

 

GCE A Level成績

(A*)

(A*-B)

(A*-E)

2018

15%

33%

/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86%

97%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195

Sixth Form人數:

40

寄宿生人數:

44

 

 

如想了解更多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