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 College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righton College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本頁圖片/檔案 -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Brighton

transport 交通: 距離倫敦約1小時火車路程

 

 

顧名思義,Brighton College 位於英國南部的海岸城市 Brighton,距離倫敦約1小時火車路程。學校規模龐大,學生人數超過一千,當中有四成為預科生。學校重視每位學生的價值,鼓勵學生在社區中發揮自己的才能。學校通過創新的教育方法,灌輸學生穩固的學術知識和技巧,故學生均在公開考試表現突出,更在 2018 A-level 創下99%學生獲得A*-B級的佳績,在英國極具名氣。

 

Brighton College 同時照顧到學生的身心健康,建有全天候足球場、戲劇工作室、設計與科技室、表演藝術中心等校園設施,讓學生享受精彩的校園生活。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86%

99%

100%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90%

98%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1099

Sixth Form人數:

422

寄宿生人數:

378

 

如想了解更多 Brighton College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