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 College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Concord College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Shropshire

transport 交通: 距離 Birmingham 約1個多小時車程

 

Concord College 位於英國中部的 Shropshire,距離 Birmingham 約1個多小時車程。學校有接近600多名學生,近85%為寄宿生,學生有機會接觸不同地區文化的同學,與他們朝夕相處。Concord College 致力於高水準的學術教育,提供安全、友好並充滿活力的校園環境,讓學生蓬勃發展並發展潛能。

 

Concord College 會提供大量週末活動,如國際食品博覽會,音樂活動,時裝秀,才藝表演等等。課外活動非常多元化,包括籃球,足球和無板籃球等運動,以及瑜伽和現代舞蹈等活動。 音樂方面,有合唱團,管弦樂團,以及樂隊等,以樂會友。 除此之外,學院還有一個戲劇俱樂部和幾個慈善團體,訓練學生對社會的承擔與責任。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81%

95%

/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46%

71%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577

Sixth Form人數:

379

寄宿生人數:

487

 

 

如想了解更多 Concord College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