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Close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Dean Close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Gloucestershire,距離倫敦約2個小時火車路程

 

Dean Close School 坐落在英國西部的 Gloucestershire,距離倫敦約2個小時火車路程,是一所逾百年歷史的寄宿學校。學校約500名學生,寄宿生過半。Dean Close School 以專注學生個人發展而聞名,溫暖友好的校園氣氛讓每個人都相互認識並感到重視。學校實行小班教學,學習設施優良,適當分配教學資源讓學生有效善用。學生更有個人導師,跟進學習進度、提供需要改善的地方及建議,有利學生達成學習目標,打好學術基礎。

 

學校鼓勵每個人參與學校的生活,建有550個座位的專業劇院,圓形劇場,2個燈光天文草坪,25米室內游泳池,攀岩牆,室內步槍射擊場,舞蹈室和健身房等等,均有助於培養每個孩子的優勢和才能。

 

GCE A Level成績

(A*)

(A*-B)

(A*-E)

2018

18%

 /

99%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52%

/

92%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469

Sixth Form人數:

193

寄宿生人數:

245

 

 

如想了解更多 Dean Close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