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Northampton

transport 交通: 距離倫敦約1小時火車車程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在英國的 Northampton,離倫敦約1小時火車車程。學校學生不到300名,約7成為寄宿生。學校的目標是培育社區中的每個學生,不論學生的能力、種族或社會背景等,均有教無類,讓學生對周圍的世界保持好奇心,熱情對待生命,自信地成長,提高學術成就。

 

學校分主校區和語言校區,積極幫助學生備試。該校以教授高中課程為主,除了常規的公開考試課程,更開設一年和一年半的A-level 課程,配合不同學生的需要。學校更會為每個學生度身制定時間表,因應不同能力的學生而調節課堂進度,協助學生逹到學習目標。

 

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姿多采的課餘活動,如瑜伽、針織、珠子工藝、辯論、吉他演奏和國際象棋等,學生更可在週末到其他成市參觀或參與慈善活動。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43%

70%

100%

 

GCSE成績

(A*-A)

(A*-B)

(A*-C)

2017

/

/

95%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282

Sixth Form人數:

207

寄宿生人數:

197

 

國際學生課程: Pre- GCSE 課程、1年制A-level課程、1.5年制A-level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