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trow College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ishopstrow College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Warminster

transport 交通: 距離倫敦約2小時火車車程

  

Bishopstrow College 在英國西南部的 Warminster,離倫敦約2小時火車車程,是一所現代化的小型中學。學校的學生約100名,大部分為寄宿生。學校重視學生品行,提倡誠實、善良,有組織、團結和勤力五種美德,教導學生正實的人生價值。

 

Bishopstrow College 特地為國際學生而成立,提供英文和銜接課程,幫助學生打好學習基礎。該校共設四個學期,時間靈活彈性,國際學生可因應需要選擇入學時間。該校推行小班教學,堅持英文班不多於8名學生,其他科目不多於12名學生的教學規模,針對學生個別情況制定合適的學習計劃,充分照顧學生需要。課外活動除了體育運動,還有天文學、觀鳥、棋藝飛鏢和手工藝等,務求令學生全面發展。

   

GCSE成績

(A*-A)

(A*-B)

(A*-C)

2017

/

55%

90%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96

Sixth Form人數:

20

寄宿生人數:

94

 

國際學生課程: Pre- GCSE 課程、1年制GCSE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Bishopstrow College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