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sgrove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Bromsgrove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Worcestershire

transport 交通: 距離伯明翰約半小時車程

 

Bromsgrove School 坐落在英國中部的 Worcestershire,距離大城市伯明翰約半小時車程,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寄宿中學。學校規模龐大,有900多名學生,寄宿生過半。Bromsgrove School 因材施教,為國際學生開設IB文憑課程和大學基礎課程,為學生度身訂造合適的學習模式。

 

為了給予學生優美的教學環境,學校投資了約二千萬鎊來翻新校園設施。他們新建體育中心,設有游泳池、羽毛球場、舞蹈室等,因應學生的興趣和特長,安排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Bromsgrove School 在推廣體育的過程中訓練學生團體精神,幫助全人發展,更舉辦戲劇節和音樂節去培養學生個人藝術修養,令學生動靜佳宜,在愉快的環境中主動學習。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56%

75%

100%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88%

/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948

Sixth Form人數:

431

寄宿生人數:

438

 

國際學生課程: IB文憑課程、大學基礎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Bromsgrove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