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ford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Ashford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肯特 Kent

Transport 交通: 距離倫敦1小時內的火車車程

 

Ashford School 在英國東南部的 Kent,離倫敦不到一小時的火車車程。學校規模龐大,全校接近1000人,當中約150名預科生。學校著重培育學生團體精神及與時並進的應變能力,以增強學生未來在社會的競爭力。他們積極訓練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建立學生責任感。

 

學校亦重視與家長的溝通,和同學的父母緊密聯繫,關注學生的學業和身心發展,務求照顧到所有學生需要。近年,學校為了進一步照顧國際學生,更成立了國際學習中心,針對國際學生的需要,提供一年制GCSE和英語課程。課外活動方面,Ashford School 設備齊全,更是少數擁有三個室內游泳池的英國中學。同學還可以參與其他活動,如滑雪、學習音樂、做交換生,歐洲旅行等。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47%

68%

99%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82%

95%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970

Sixth Form人數:

156

寄宿生人數:

154

 

國際學生課程: 1年GCSE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Ashford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