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worth School | 英國中學、澳洲中學 | 香港教育資訊網

英澳中學
Ackworth School

School 類別: 男女校

Location 地點: 英格蘭 - 西約克郡 West Yorkshire

transport 交通: 距離曼徹斯特約1小時車程

 

Ackworth School 位於英國約克郡。學校共 400多名學生,約四分一為寄宿生。Ackworth 以助學生各展所長為辦學方針,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學校的學術強項是數理和電腦科目,該校學生曾出賽英國數學比賽 (UK Mathematic Challenge)、化學及生物科的奧林匹克比賽等,並屢獲殊榮。

 

除了優秀的學術成績,體育運動也是 Ackworth 的一大特色。學校創辦的體育運動學會齊全,例如籃球、瑜伽、賽跑及攀山等,支援充足,更興建合規格的場地為學生提供專業培訓。該校最特別地方的是其足球學院。這個近年才建設的學院不但場地嶄新及設施完善,校方更聘請了曾效力水晶宮、保頓、登地聯等著名球會,以及擁有歐洲足協教練牌照的前職業足球員 Jamie Fullarton 擔任學院總監及執教,為學生提供足球技巧及一系列有系統的專業訓練,球隊更有機有出戰地方聯賽或盃賽。

  

GCE A Level成績

(A*-A)

(A*-B)

(A*-E)

2018

31%

56%

96%

 

GCSE成績

(A*-A)

(A*-B)

(A*-C)

2018

/

60%

89%

(由於學校只提供部份考試成績,未有提供的成績將以「 / 」顯示或以相關考試成績代替。) 

 

學生總人數:

475

Sixth Form人數:

91

寄宿生人數:

110

 

國際學生課程: Pre-A Level (Foundation、Advanced Foundation) 課程

 

 

如想了解更多 Ackworth School 的資訊,可以點擊上方的「加入查詢收藏夾」或通過以下方式直接與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聯絡。

電話:2272 2800  /  9778 2800 (WhatsApp)